採買最高境界!他這樣辦年貨 網笑:地表最狂阿伯

▲有民眾分享了一名阿伯超狂的採購方式,網友們看了都驚呆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過年快到了,不少家家戶戶趕在年前要辦年貨,因此常會到處奔波,而且採購的東西數量非常多。有網友分享了2張照片,一名阿伯開著轎車到果菜市場辦年貨,但他採購的方式超狂,讓網友都看傻眼,直呼是地表最強阿伯。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並分享了2張照片,文中提到「地表最強的阿伯~~~猴塞雷啊……在高雄果菜市場,同事拍到的!」從照片中看到,一輛黑色的小轎車,幾乎當成是小貨車使用。不但後車箱的蓋子、前方的引擎蓋、甚至是車頂等,全都堆滿了箱子,甚至掛了一台腳踏車,讓人幾乎都看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這2張照片後,有網友戲稱「警察:嗶嗶!阿伯你超載了,送你一個過年紅包,記得去繳」;還有人表示「擋風玻璃都被遮住一半了都還敢開,算你心臟大」;但也有網友表示,「這台車整個高雄跑透透!常常在路上都會看到」;還有網友說「這是採買的最高境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