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春運!林全:北高保證越快越好 盼台鐵員工勿罷工

▲林全與賀陳旦視察春節交通疏運狀況。(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因應春節到來,行政院長林全26日視察高公局、松機、北車等單位春節疏運情形。對於今年春節是否可以有北高幾小時保證?林全回答,這部分是專業問題,尊重賀陳部長的規劃,第一原則把車流控制好,包含閘道管制、事先資訊的提供。道路萬一有發生事故的話,能儘快排除,避免塞車,時間部分「當然越快越好」。

林全說,他相信交通管理是多元的。時間部分,當然是愈快愈好,當然這部分也不是百分之百能夠控制。媒體再詢問能否給出6小時承諾?林全未正面回應,只答「剛剛已經講了。」

另外,媒體也詢問台鐵工會之前提到春節罷工一事,是否會影響春運;林全回應,「我們希望在春節期間台鐵同仁都能夠維持一定的交通運輸功能,也對同仁辛苦表示感謝。我想在春節期間大家需要用到交通工具的時候,鐵路畢竟還是非常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