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瓦麗拉」正式登場! 同步推出美猴王賀歲包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最新的刺客英雄「瓦麗拉」已正式加入《暴雪英霸》,她將利用獨特的潛行狀態能隱藏她的行蹤,出其不意地殲滅敵人,令對手難以防範;2017新年賀歲組合包也同步上線,想要與美猴王薩姆羅、賀歲李敏和觔斗雲歡慶新春的人,可要把握機會。另外,2017北美《宿舍英霸TM》校園電競賽事將於二月中登場並攜手Facebook獨家直播,讓全球熱愛《暴雪英霸》電競賽事玩家可以共襄盛舉。

瓦麗拉是行動迅促的刺客,她能快速恢復能量進行下一次攻擊。無論是直線衝刺或被敵人環繞,她都能在多元戰況中殺出一條生路。特殊的消失技能可使其進入潛行,並獲得另一組技能,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敵人身邊,快速現身並造成傷害。瓦麗拉在攻擊時可獲得連擊點數,累積至一定量後將可對敵人造成大量傷害。盜賊不可或缺的菊花茶也能使她瞬間恢復能量,維持激戰中的體力。

即日起,玩家可購買2017新年賀歲組合包,除可獲得薩姆羅、李敏兩位英雄外,更可搶先擁有美猴王薩姆羅造型、賀歲李敏造型以及觔斗雲坐騎。陪伴玩家在新年期間騰雲駕霧,登上戰績巔峰。2016年新年賀歲組合包也將限時回歸,喜歡特殊節慶造型的玩家可別錯過。另外,玩家也可於遊戲中花費1萬金幣,將充滿年節氣氛的賀歲金雞坐騎加入收藏。

2017《暴雪英霸》北美校園電競賽事《宿舍英霸》將於二月中開跑,並獨家與Facebook合作,於《暴雪英霸》電競粉絲專頁進行直播,與全球喜愛《暴雪英霸》電競賽事的玩家即時互動。《宿舍英霸》雖為北美地區賽事,但全球玩家亦可從64強賽事開始,參與獲勝隊伍預測活動,角逐最高獎金美金一萬元整。

關鍵字:遊戲暴雪暴雪英霸瓦麗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