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迷倒眾人的站姿!貓界站得最標準的摺耳貓Mangtae

文/妞新聞 Tiffany

摺耳貓呆萌的模樣是不是很療癒呢?可愛的摺耳貓Mangtae是家裡的小公主,上面還有兩個哥哥,住在韓國。不過Mangtae小公主迷倒眾人的可不只優越的長相,還有一項了不起的專長,就是完美的「站姿」,只有三個多月大的Mangtae超喜歡站立,迷人的站姿不知道吸引了多少粉絲!

標準的站姿為:腳與肩膀同寬,雙手自然垂下,兩眼直視前方,縮好小腹,抬頭挺胸。Mangtae:「人類都沒我站得標準」(駝背的妞編輯自嘆不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除了站姿迷人之外,臉蛋也是我的武器啦!(貓奴已陷入愛河)

「下腰也可以?」Mangtae柔軟度超好,站著還可以身體微微向後傾。

Mangtae:「我的興趣是看電視」哥哥:「你脖子不痠嗎?」「站著看才知道在演什麼啊~」

Mangtae就是貓界的「超殺女」,上面有兩個哥哥寵!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優良遺傳基因嗎?一家三寶都超級萌啊~如果這三隻一起抬頭望著你,還真的會陷入「該先餵哪一隻?」的幸福煩惱啊!

哥哥:「我的妹妹年紀還小,不開放拍打餵食哦!」

Mangtae雖然站起來好像很高,但其實只是一隻三個多月大的小貓,就算不站著也超級可愛啦!摺耳配上大大的眼睛,讓人忍不住想伸手摸一下啊~

「零死角的完美臉龐」喝水的側臉也是萌遍貓奴們啊!(心空)

這個貓掌太、可、愛、了啦!睡覺還帶著萌萌的笑眼,「烏卒卒~快點過來讓姨姨抱一下!」

Mangtae:「大家如果想看我更多萌樣的話,要記得追蹤我的Instagram,我的馬麻都有幫我頻繁更新哦~(我也都會關心粉絲啦)

備註:雖然摺耳貓的外表迷人討喜,但其實可愛的外表下還伴隨著痛苦,所以不鼓勵大家購買。希望大家養寵物都能以「領養代替購買」為原則,並且養了就要一輩子好好疼愛牠。 

【延伸閱讀】

柯基犬的粉絲要被搶走啦!超萌短腿的曼赤肯貓JT Catsby

短腿喵星人瑜珈老師在此!萌到一臉鼻血的短腿貓兄妹

Source: Instagram

關鍵字: 妞新聞摺耳貓Mangta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