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找到工作!Hugo Barra將任臉書副總裁,主攻VR事業

我們想讓你知道…溫拿找工作就是不一樣?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前腳才剛宣布將離開小米公司,宣布回歸矽谷的前 Google Android 副總裁 Hugo Barra,沒想到才過幾天,就馬上找到工作了!(溫拿就是不一樣.....),在稍早前 Hugo 與臉書 CEO 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都已 PO 上社群網頁,宣布這項好消息。

從雙方的動態照片中,可發現先前臉書公佈的 VR 社群功能,只是頭像換成 Hugo 與 Mark,由此也不難想像, Hugo Barra 將在 Facebook 主理 Oculus VR 虛擬實境的相關事務,且頭銜也是 VP 副總裁,也被他笑稱是「VPVR」,但不得不說,好歹也從善如流一下,用個 Facebook 公布吧(Hugo 是用 Twitter 公布)。

▲▼Hugo 與 Mark 都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公布這項消息,但 Hugo 你用的是 Twitter....沒問題嗎?(圖/取自 Hugo Barra 推特與 Mark Zuckerberg 臉書)

從先前臉書舉辦的 Oculus Connect 3 開發者大會中,已經可大概勾勒 Facebook 想要的虛擬實境,是包含社交動態、並結合硬體生態系如耳機、遙控器至電腦等支援,而在 Hugo 加入後,未來發展將會如何,也相當令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