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益宏/童仲彦的新歡舊愛們: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童仲彥告白:不喜歡邱主任就不是男人!

文/劉益宏

痴痴地等了一天,台灣阿童没來電,我叫他躲起來,不能連絡記者,他竟然躲我,卻和記者連絡,真是「好心被雷親」,連我都火了。

這種狼心狗肺的男人,我決定不救了,今天起站在女人這一邊。劉老大膽子大,能力強,押誰誰就贏!

我這次押注的女人,其實就是童仲彦的新歡和舊愛。她們都是受害者,必須盡釋前嫌,拋棄成見,和我聯手對付共同敵人。

千萬不能聽信阿童的甜言蜜語,中了離間之計,讓他有機會踩著女人屍體,為自己前途舖路。我所說的「屍體」,只是一種比喻,就像「開房間」常說的「over my dead body」,旣顯洋氣,又有道理。

台灣阿童身邊的女人,都已身處險地。因為他不敢打男人,只敢打女人。别地的女人不好打,當然會從身邊近的下手。

現在有什麼女人在阿童身邊?不外新歡和舊愛。阿童的作風一向疼新歡,恨舊愛;也知道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為了迎新送舊,擺出兩副嘴臉。他把舊愛打跑,新歡成了舊愛,新歡遺缺填補後,「舊新歡」又成「新舊愛」。

已成舊愛的李秀環說,她從小未被父母打過,結婚成為童太太第二天,阿童卻對她飽以老拳,讓她在家養傷七天,不敢出門。

此後挨打成為常事,家暴次數算都算不清,反正大打小打照三餐打,打得滿眼金星,打得不成人形。台灣阿童如此能打,出乎我意料之外,童太太如此耐揍,也讓我相當懷疑。

▲童仲彥老婆加碼,「前妻也曾被家暴」。

腿長在李秀環身上,她不但不出走,還天天回去理家,難道忘了這是民主社會,法治國家?她自己生活在恐懼中,如何扮演議員夫人角色?這次又受了什麼啓示,讓她挺身而出,不怕報復?

我雖然心中有疑,但說幫就幫,今後的離婚官司或傷害訴訟,我一定赴湯蹈火,萬死不辭。能為鐵骨女俠効犬馬之勞,老朽幸何如之。

我也要向邱惠美公開示警,不要再相信童仲彦的話,趕快離開他。

妳已經四十一歲了,又不是剛出道的小姐,不知江湖深淺,怎麼能對阿童告白信以為真?劉老大三山五嶽的朋友,妳快認識了一半,我怎麼會害妳?要害也是先害别人,例如童仲彦。

以我的經驗,把老婆當出氣包的丈夫,没有一個好東西。出門打虎,回家裝熊,才是英雄人物。

妳難道没聽台灣人說「驚某大丈夫」,意思是,丈夫只要靠近太太一丈之內,就要怕得雙腳發軟,怕得百依百順。

童仲彦絕對不是大丈夫,他議員頭銜很快就不保,政治前途如果劃上休止符,謀生糊口都成問題,不可能再「人五人六」,享齊人之福。

妳拒絕了三千萬的包養費,搞得天下皆知,一旦辛苦賺錢,倒貼了「老黑臉」,豈不丢臉?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嫁得不好還不如不嫁。

童仲彦的新歡舊愛們,要聽老人言,趕快離開他,能閃多遠閃多遠!

好文推蔫

黃暐瀚/真心話,別賴!

藍弋丰/年金制度:一場跨千年的騙局

相關文章

劉益宏/大家都說「童仲彥該死」,他只是沒把謊話串好

劉益宏/斷交不是雪崩,反而是「解脱」!

►掌握最新觀點,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作者:劉益宏,資深媒體人,原文刊於「作者臉書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 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