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嗎?絕美珍珠粉「阿甘鞋」 少女心大噴發了啦!

▲NIKE的阿甘鞋新推珍珠粉配色,讓女孩看了就愛上。(圖/翻攝自titolo網站,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2016年,全球潮人風行愛迪達的「小白鞋」,不過今年2017年,風向轉為NIKE的「阿甘鞋」,復古的外型讓潮人們超喜歡,而NIKE也看準這風潮,大推各色阿甘鞋,最新配色「珍珠粉」日前曝光,彷彿上了柔焦的粉紅色,讓女孩一看就超愛啊!


▲復古膠底與珍珠粉配色,讓女孩看了就愛啊!

NIKE的Classic Cortez鞋款,因為電影《阿甘正傳》而被稱為「阿甘鞋」,外型簡約復古,黃色膠底是特色之一,還有最經典的NIKE勾勾,難怪成為今年新潮流。

最新曝光的珍珠粉,彷彿一雙粉紅色的芭蕾舞鞋,不同色差的粉色交互運用,連膠底接縫也是粉紅色,讓女網友一看就瘋狂,大呼「超美的啦」,根本就是為少女提供的款式,這雙鞋目前在網路販售,售價110美元,約台幣3,465元。


▲可惜目前只有網路買得到。

關鍵字:

NIKE, 阿甘鞋, 少女心, , 珍珠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