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晚沒睡「領回被偷彩券」 彩券伯燦笑:這社會好溫暖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夜市旁一名66歲賣彩券的何姓老伯遭竊,裝有價值31萬元的彩券及現金3千元的黑色隨身包不翼而飛,警方經12小時偵辦,今晨逮到47歲林姓嫌犯。何姓老伯稍早接獲警方通知到案,他開心地說,「能找到彩券真的很開心,我整晚都沒睡、沒吃,社會真的很溫暖,大家都會關心我。」

▲彩券伯今天來領回失竊彩券。(圖/記者張曼蘋攝)

何姓老伯表示,他擺攤賣彩券已經好幾年了,昨天被偷走後整晚都睡不著,也吃不下,所有積蓄都在包包裡面,家中還有一名96歲老母親及一名中風的弟弟要養,「家裡只剩我在賺錢,雖然辛苦但沒辦法」,今天早上知道找到彩券後真的很開心,「這個社會真的好溫暖,大家都關心我,不過以後我不敢亂放包包了。」他還說,東西找回來就好,不想要提告。

▲何姓老伯接到警方通知來領回失竊物品。(圖/記者張曼蘋攝)

警方昨晚獲報後連夜調查,鎖定一名有毒品、竊盜前科的林男涉有重嫌,經埋伏後終於在今晨逮到林男,並查獲何伯的彩券及黑色包包、錢包、證件等物品,僅現金3千元都被花光。經查,林嫌前陣子才剛出獄不久,沒想到又再犯案,他向警方供稱,原本是想到士林夜市買雞排吃,但以為老伯的包包裡面都是錢才會起貪念。全案被依竊盜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林男昨晚蹲在攤位中間偷包包。(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