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之翁沒抽到 聲優中田讓治發文安慰玩家「配給你聽」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日本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的加倍限定角色「山之翁」,已在昨(1/25)日下午時移除了卡池,讓不少喜歡山之翁的玩家都因為沒抽到而倍感惋惜。為了安慰玩家,擔任山之翁配音員的聲優「中田讓治」先生,特別在推特上錄下了一段山之翁的台詞!讓不幸沒抽到的玩家「起碼感受一下氣氛」。 

▲中田讓治模仿山之翁的聲音說「跟朋友借就好」。

對 Type-moon 旗下作品有一定認知的人,一定都對中田先生感到不陌生,不少 Type-moon 世界觀作品的經典反派角色像是《Fate》系列中的「言峰綺禮」、《空之境界》的「荒耶宗蓮」、《月姬》的「尼祿・卡歐斯」,都是由中田先生擔任配音。而在 FGO 中,中田先生又被選為在第六、第七章中大顯神威的「初代山之翁 —— 哈山王」這隻角色獻聲,讓不少玩都被這樣的傳奇組合所著迷,帥氣的山翁配上中田先生霸氣的聲線,給人就是一股天衣無縫的感覺!

▲初代山之翁語音集翻譯 。(影片/取自youtube)

雖然中田先生在作品中擔任的都是一些較嚴肅且反派氣氛滿點的角色,但他私底下其實是非常活潑又很淘氣的和藹大叔,就在山之翁正式被放入卡持那段期間,他也不斷地在自己的宣傳自己配的角色,讓玩家們不禁吐槽「讓治先生到底在幹嘛啦XDDD」,然而這樣的舉動,也影響了FGO玩家彼此間有了更進一步的互動,但還是要說中田先生也太會配合了,自己的梗都要自己來帶。

▲中田先生還在日本工作日開始時P圖要大家好好工作。

關鍵字:遊戲fgofate/grand orderf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