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彩券伯被偷影像曝光! 嫌落網:原想買雞排吃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夜市昨晚6時許發生一起竊案,一名66歲賣彩券的何姓老伯當時想到附近買飲料,將裝有價值31萬元的彩券及現金3千元的黑色隨身包放置在隔壁攤位上,沒想到才離開不到3分鐘,包包竟不翼而飛。經警方連夜調查,終於在今晨逮到47歲的林姓嫌犯,林嫌供稱,原想到夜市買雞排,以為老伯包包內裝的都是錢才起貪念。

▲林嫌當時蹲在攤位中間偷拿老伯包包。(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表示,昨晚獲報後立即派員警到場處理,何姓老伯難過地說,被偷走的黑色側背包中裝有總價值31萬元的20本彩卷、證件及新台幣3000元,當時只是想到附近超商買咖啡喝,沒想到才離開不到3分鐘,放在隔壁攤位下方的包包就不見了。

警方連夜擴大調查,鎖定一名有毒品竊盜前科的林姓男子涉有重嫌,經員警埋伏後終於在今天凌晨於中山區新生北路的住處逮到林男,並查獲何姓老伯的彩券及黑色包包、錢包、證件等物品,僅現金3千元都被花光。經查,林嫌前陣子才剛出獄不久,沒想到又再犯案。

林男向警方供稱,原本是想到士林夜市買雞排吃,但看到老伯的包包後,以為裡面都是錢才會起貪念,那些現金都全拿去買酒了。全案被依竊盜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何姓老伯的彩券全被追回,僅現金3千元被林嫌花光。(圖/記者張曼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