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蘭嶼特產?一早驚見「貓屁屁」掛門上 網跪求:這門把哪買

▲貓咪頭過屁股卻卡住啦!(圖/網友Angel Yao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這到底是甚麼狀況?家住蘭嶼的Angel Yao一早醒來就看見一個「貓屁股」掛在門上,原來是家中愛貓從小就喜歡從那裡進出,只是長大後比較容易卡住,需要多扭幾下才能完美落地。逗趣模樣讓網友們笑說,「牠以為自己是鑰匙還是門把嗎?」

照片中,橘白貓咪卡在鋁門上,半截在外、半截在內,乍看就像是掛在門上的「裝置藝術」。Angel Yao告訴記者,貓咪習慣從那裡進出,從小到大都很喜歡硬擠,只是因越來越大隻,所以要花多一點時間過去,「後來牠也自己扭一扭就落地了…不過現在因太大隻所以沒在用這個貓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累積超過2.3萬個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快點偷捏屁屁」、「頭過身體未過」、「好想握住牠開門哦」、「一整個插廣告傳單的概念啊哈哈哈」、「冬天吃太多」、「請問這門把去哪裡買的」、「瞬間以為是P上去的」、「蘭嶼特產飛貓」、「請把鑰匙插入鑰匙孔」。

關鍵字: 蘭嶼喵星人屁屁門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