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益宏/大家都說「童仲彥該死」,他只是沒把謊話串好

▲童仲彥老婆出面,控小三半夜傳不雅照。

文/劉益宏

台灣社會終於在台北市議員童仲彦打老婆這件事上,達成了共識。

不分黨派統獨、不論性別老少、不管在朝在野,大家都說「台灣阿童」該死!我一向喜歡把「死的」說成「活的」,把「黑的」說成「白的」,就像阿童以前在民視主持政論節目一樣。

這麼一個以正義使者自居的媒體人,能連續兩屆騙過選民當上市議員,在議壇為民喉舌,動口而不動手,有那麼容易嗎?

因此我一定要主動伸出援手,不能讓台灣阿童的錦繡前程,毁在那些只計小利不顧大義者手上。

阿童别慌,老大來也!會讓自己愈抹愈黑的話暫時別說,雖然你不缺說謊經驗,但你走過的路畢竟没有我經過的橋多。

一個謊要靠兩個謊來圓,必須先和我把證據串好,反復演練,才能開記者會。否則一言旣出,五匹馬都追不回,開弓哪有回頭箭?

如果像你說的,只是小拉扯,没有真暴行,這謊話就說得太明顯。小拉扯會把太太打得住院嗎?那張臉腫得像豬頭的照片,難道是合成的?市府社工和管區警察都介入調查了,總不能指控出勤紀錄是假的吧?

▲敢秀、敢露、人脈廣!邱惠美電力足,讓童仲彥暈船。

阿童啊阿童,你還是太嫩,要一問三不知,說你肇事時腦筋一片空白,千錯萬錯都是那瓶「約翰走路」的錯,明白嗎?

不信的人叫他們提出證據來,這叫舉證責任的轉換,證據之所在,敗訴之所在。何況你喝的是「路易十三」,他們哪裏找得到「約翰走路」的酒瓶?

你不僅打老婆講得不好,追新歡說得更差。怎麼可以把新歡帶到服務處當主任,又學劉秀「娶妻當娶陰麗華」的口吻說,見邱主任而不心生愛慕者,非男人也。

陽痿中的男人是可以坐懷不亂的,也有男人愛腦而不愛奶,不可一概而論,以偏蓋全。

我認為「打人」又不是「殺人」,殺人最重都只判無期徒刑了,何況傷害這種可和解的告訴乃論之罪?

時間拖得愈久,話說得愈少,對你愈有利。

對那些聲討你的男人和女人,你只要輕聲細語回答:你們之間,如果有人從來没有想到打人,請用千元大鈔丢我!人群馬上會散去。

阿童,聽話!先找個地方躲起來,等劉老大會合計議再說!

好文推蔫

黃暐瀚/真心話,別賴!

藍弋丰/年金制度:一場跨千年的騙局

相關文章

劉益宏/斷交不是雪崩,反而是「解脱」!

劉益宏/蔡英文應該拋開藍綠,跟著紅色習近平下注

►掌握最新觀點,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作者:劉益宏,資深媒體人,原文刊於「作者臉書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 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