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做惡夢..」禁藥為11女隆乳現硬塊 史亞平夫判9年5月

▲郝治華用禁藥為病患隆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駐奧地利代表史亞平的先生郝治華,被控在2001至2015年期間,將含致癌物質丙烯醯胺的禁藥KOSMOGEL,為11名女病患隆乳,事後造成被害人乳房出現硬塊病變,送工研院檢測,才是並非他所說的玻尿酸,台中地院25日審理,依照違反藥事法、詐欺等罪判決9年5個月,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駐奧地利代表史亞平。(圖/資料照)

台中萌葳診所院長郝治華僅擁有耳鼻喉科醫師執照,卻被控在2001至2015年期間,用禁藥KOSMOGEL替11名女病患隆乳,並宣稱是注射玻尿酸,也不用開刀,1c.c.要價1000元,每人收取25至50萬元不等,但11人隆乳後卻出現硬塊和病變,經化驗後發現,是含有丙烯醯胺物質。

還有被害女子說,「郝治華說隆乳完可以餵奶,甚至借錢來打。」「事後卻為了切除硬顆粒,前後花600多萬,開三次刀,賣車賣房了,卻取不乾淨,每天都做惡夢。」台中地院25日審理後,依照違反藥事法、詐欺、輸入禁藥等罪,判決9年5個月,其中4年4個月不可易科罰金、易服社會勞動,必須入監服刑,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