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綁炸彈談判! 廣東女提分手被夫「自爆炸死」

▲該起爆炸案受到高度關注,當地政府也派出大量警力調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梅州五華縣24日晚間發生一起爆炸案,但由於事件發生的太過突然,警方到場的時候已經有2人死亡。警方事後表示,當晚一對夫妻正在吵架,丈夫突然引爆綑綁在身上的炸彈,導致自己和妻子都當場被炸死。

根據《梅州新聞》報導,28歲的周姓男子和25歲的楊姓女子是夫妻,育有一女,當晚雙方因分手問題發生爭執,不願離婚的周姓男子在身上綑綁爆裂物,衝到女子面前引爆,兩人當場都被炸死,沒有波及到其他人。

附近的目擊者表示,原本兩人的女兒也在,幸好其他家人看情況不太對勁,事先抱走,才沒有發生更多悲劇,「女方家人不太喜歡男的,男的不願意分手,鄰近過年,親戚壓力又大,才會發生這樣可怕的事情。」由於過程中有使用炸彈,案子受到當地政府高度關注,警方目前正全力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