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女兒高中朋友上樓洗澡 地方媽媽扒衣服「3P床戰」!

▲地方媽媽邀請女兒朋友3P。(圖/翻攝自scallywagandvagabon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40歲女子阿雅(Jaimie Ayer)行為不檢,不僅曾跟女兒的2名高中同學玩「3P床戰」,過程還被女兒撞見,目前已知有5位不同男生遭到毒手,最終荒唐事情在學校傳出去後,遭到警察調查,醜聞因而爆發。

綜合外媒報導,阿雅於去年12月23日女兒於家中舉辦的聖誕派對上,提供酒精飲料,並且邀約其中1名高中生幫她洗澡,之後扒開對方衣服,開始與分別16與17歲的2人上床,阿雅的女兒也不巧目擊了的3P派對。

事後,阿雅的行徑在學校不斷流傳,讓阿雅的女兒遭到霸凌,學校因此報警。警方透露,25日於阿雅家中逮人時,她喝得不省人事,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中,也將參與派對的8位同學帶入警局做筆錄,以釐清事情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