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界掀起「懸崖勒馬」圖戰 小聖蚊也嗆陳建仁:來PK啊

▲副總統陳建仁的手繪「懸崖勒馬」,引發插畫界圖戰!(圖/取自陳建仁 Chen Chien-Jen粉絲專頁)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副總統陳建仁的一張手繪「懸崖勒馬」救年金,沒想到竟釣出人氣插畫家「厭世動物園」畫了一張「懸崖勒人」跟他下戰帖,隨後另一個人氣插畫家「小聖蚊的治國日記」,也畫了一張懸崖勒馬,要與陳建仁PK,掀起插畫界「懸崖勒馬」圖戰。


▲小聖蚊也參與圖戰。(圖/小聖蚊的治國日記授權提供)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PO出一張插圖,是一個高大壯碩的人,在懸崖邊勒住另一個人,並在留言中寫下,2013 馬英九:「年金問題就像一列疾駛的火車,再不改革就會衝下懸崖」,#結果2013到2016都在睡 #應該先把你丟下去。

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會成為系列圖的意思嗎..」、「現在是要開擂台就對了~?」、「聖蚊在霸凌馬英丸。」、「丟下去吧」、「現在是圖界的冰桶挑戰還是 PPAP?」、「等等...........這二創會不會wwwwwwwwww
」。

副總統陳建仁日前PO出「懸崖勒馬」手繪圖之後,被人認為很像「厭世動物園」的畫風,於是「厭世動物園」先是在陳建仁的粉絲頁上留言「副總統幹嘛學我!」接著又畫上一張「懸崖勒人」插圖,並嗆聲陳建仁「PK啦!」。

▲厭世動物園開了圖戰的第一槍!(圖/厭世動物園授權提供)

年金改革委員會執行長林萬億日前表示,將納入各方意見之後,3月將草案送進立法院,最晚不會拖過5月2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