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他懷裡醒來! 女孩們對同居的「3個幻想」...很浪漫

▲女孩們,妳們對同居有什麼幻想嗎?(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孩們,妳是不是很想和最喜歡的他住在一起呢?除了能夠更了解對方之後,許多女生對於「同居」還是有一些些浪漫、甜蜜的幻想。日本網站《Menjoy!》調查女孩們「對同居的幻想」前3名,男朋友們,別讓她失望囉!

NO.3 每天在他懷裡醒來
曾經和男朋友一起去過長途旅行的女孩們,會更期待同居之後能天天在他懷裡醒來。不過事實上是,兩個人可能都忙於加班、下班的交際,能在他懷裡醒來的日子簡直屈指可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天在他懷裡醒來。(圖/達志/示意圖)

NO.2 他會幫忙做家事
實際面來說,女性對於家事分擔也抱持著期待,舊有的思想認為「女主內」,家事應由女性負責。但身為現代女性,女朋友們對於家務平均分配會認為非常理所當然,要是男方無法滿足她的需求,就會讓她覺得大失所望。

NO.1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可以被他照顧
女孩們對同居的幻想第1名就是「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可以被他照顧」,高達31%的女性選擇這個選項。同住一個屋簷下,會讓人感覺關係更加地親密,不管在浪漫層面或是現實層面來看,生病有人照顧都是同居可以帶來的好處,女性們相對也會特別期望男生們能做到。

▲生病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雖然女朋友可能都對同居有一些期待和幻想,不過每對情侶的相處狀況不同,無法以一概全,彼此相處也難免會產生摩擦,好好溝通才能讓你們的同居生活更美好,擁有為對方著想的心更是相處之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