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聚點擴大徵才5場次 儲備幹部薪35-41K

圖、文/1111

當幹部不用多年媳婦熬成婆,這樣辛苦!薪資福利領先業界的星聚點,將於2月份辦理5場徵才活動,分別為2/3(五)、2/7(二)、2/10(五)、2/14(二)、2/17(五)的下午14:30-16:30在星聚點延平館(台北市延平北路2段83號B2)辦理招募面試,徵儲備幹部20名、外場正職人員30名,共50人。歡迎想挑戰高薪,成為領導幹部的您加入團隊。

月休9-10天(含國定假日)

星聚點指出,其招募的儲備幹部及外場正職人員高中職畢可,不限科系。儲備幹部日班薪35500元、夜班41380元;外場正職日班31000元、夜班36880元。且上述月薪皆能享月休9-10天(含國定假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響應政府加薪政策 7月起加薪800-1300元

為了響應政府加薪政策,7月起更加薪800-1300元。儲備幹部加1000元、外場正職則加1300元。

明年第2季展第4間店

目前星聚點設有西門店、板橋店、及復興店,預計明年第2季將在台北市延平北路再擴增第4家聚點以服務更多消費者。

有意應徵者請上1111人力銀行投擲履歷,或當天前往現場,或電02-2312-0001 分機108洽楊小姐報名。星聚點提醒有意應徵者,請著正式服裝以利求職面試。

更多1例1休問題,請上1111「1例1休有問必答」專區http://bit.ly/2idOuBw
更多服務業資訊請上1111服務業專區https://www.1111.com.tw/zone/service/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關鍵字: 星聚點徵才求職111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網友最愛春節伴手禮比拚 吳寶春麵包拿第三

網友最愛春節伴手禮比拚 吳寶春麵包拿第三

春節即將到來,走春拜訪親朋好友總不能兩手空空,要怎麼挑選年節禮盒卻讓人傷透腦筋,《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日前公布網路討論度最高的「10大人氣年節禮盒」,哪一個是你心目中的首選呢?

2017-01-26 12:47

面試年薪500萬的工作 頭髮比西裝重要

面試年薪500萬的工作 頭髮比西裝重要

富邦金控前總裁蔡萬才面試高階主管時,最先看對方的頭髮是否整齊,再看鞋子有沒有擦亮。有些人就因頭髮和鞋子沒有處理好,錯失年薪500萬元的工作機會。

2017-01-21 10:00

【超神準心理測驗】從送禮一窺你們的親密程度

【超神準心理測驗】從送禮一窺你們的親密程度

從下列四個禮物(A)手帕、(B)香水、(C)領帶、(D)鞋子,挑選一個自己最想要送給男生的禮物,在選擇禮物過程中,無意間透露你們的親密程度,快來測測你們的關係究竟到什麼程度呢?

2017-01-22 09:00

景氣不好歹過年 南韓年節禮盒流行送襪子

景氣不好歹過年 南韓年節禮盒流行送襪子

農曆春節在即,許多民眾開始忙辦年貨和購買禮品,南韓受經濟不景氣及反貪腐法實施後,經濟又實惠的禮品在今年最受大家青睞,襪子禮盒、咖啡禮盒再度成為新寵兒,彷彿回到十多年前。

2017-01-25 16:05

比台灣新人多一倍好羨慕 南韓國營金融公司年薪115萬

比台灣新人多一倍好羨慕 南韓國營金融公司年薪115萬

據南韓金融監督院(Financial Supervisory Service)最新調查顯示,南韓11間國營金融公司新進員工平均年薪達3985萬韓元(約新台幣115.7萬元),相較於台灣公股行庫新進員工以月薪3萬元計算,平均年薪約略落在60萬元左右,突顯台灣長期低薪的窘境。

2017-01-25 16:09

香港房價蟬聯7年全球最貴 不吃不喝18年才能買

香港房價蟬聯7年全球最貴 不吃不喝18年才能買

據外媒報導,美國研究機構(Demographia)最新調查顯示,香港的樓價是全球406個大城市最高的,是平均家庭入息的18.1倍,意味著要香港人不吃不喝18年才可買房置業,目前已連續蟬聯第7年全球房價最難負擔城市。

2017-01-24 13:16

今周刊/勇敢去試!揮別喪母之痛 黑嘉嘉轉戰演藝圈

今周刊/勇敢去試!揮別喪母之痛 黑嘉嘉轉戰演藝圈

「大家好,我是黑嘉嘉!」知名圍棋棋士黑嘉嘉剪去黑色長直髮,以褐色及肩捲髮造形出現在臉書直播影片,令人耳目一新。去年底,她正式宣布加入種子音樂、跨足演藝圈,在圍棋界、影藝界掀起話題。

2017-01-26 12:35

今周刊/你「返校」了嗎? 台灣電玩讓全球都瘋狂

今周刊/你「返校」了嗎? 台灣電玩讓全球都瘋狂

中年失業的6年級生、放棄高薪外商工作的7年級生和曾參與新創遊戲開發的8年級生。跨世代的組合,靠著一款主打台灣元素的恐怖遊戲《返校》,重新擦亮「台灣」這個品牌。

2017-01-26 11:27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日本央行今(26)日會議決定利率不動,雖如市場預期,但引爆日圓兌美元匯價進一步走貶,午盤貶破156價位,下午更進一步逼近157,使得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在一早還在「0.2129」,但在下午3 點半時掛出「0.2112」,今天拿10萬台幣換日圓,一天之內,下午才換可以多換3800日圓。

2024-04-26 15:53

陽明爆量攻漲停!三大法人聯手搶進 外資狂買逾5萬張 

陽明爆量攻漲停!三大法人聯手搶進 外資狂買逾5萬張 

歐美貨櫃運價5月即將上漲,加上紅海危機影響的時間恐拉長到下半年,市場需求增加推升運價走強,貨櫃三雄今(26)日股價走高,陽明(2609)收漲停、爆出22萬張大量,三大法人及外資今日買超第二大都是陽明;萬海(2615)漲逾6%、長榮(2603)則漲逾3%,居三大法人及外資買超第8名。

2024-04-26 17:02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