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綠光!女孩和砲友連絡+嘿咻2次 身為男人該怎麼做呢

南港7條蛇/VC15文

哈囉各位粉絲,好久不見,VC15又來啦!再幾天就要過年,哥不只沒放假,還在公司撰寫留稿,根本是悲苦勞工的最高境界。不多說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篇廢文,作者是「批踢踢男女版」一位鄉民,故事曲折離奇,詳細內容讓我們看下去!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要尋寶,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男女性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網友在文中表示,自己跟女友在一起快一年,相處過程很好,沒發生什麼大問題;只是某天,他和女友偶然聊到「砲友」,女友先是一愣,接著就大方坦承...自己曾有過,「也只打了兩次砲」的砲友

原po聽聞噩耗,當下其實還蠻介意的,但想想那時還沒在一起,所以也沒立場說什麼。然而,「在一起沒多久時,我看她手機發現,她還是有在跟a有聯絡,而我也跟她說我滿介意的,請她不要在繼續連絡!」但女友不聽,還是繼續跟砲友a聯絡,而且對話的內容十分曖昧。

看到這裡,許多網友都想罵人了,但先別急,讓我們聽聽女方解釋。女友表示,她承認自己有斷斷續續在傳,只是把對話紀錄刪除怕被看到,「她的說法是:不想讓我知道她有跟a連絡,免得我看到不高興。而她們之間…當然也沒發生什麼事囉!」內容實在是很扯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