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女鬧脾氣故意摔杯子 服務生清理搭話遭母客訴

▲一名小二女童故意摔破杯子,女服務生前往清理並和對方小聊一下,事後竟遭女童母親客訴。(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服務業真的很辛苦!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奧客」po文,提到某天中午一名婦人帶著小二的女兒來用餐,過程中小女孩不小心把杯子打破了,她隨即前往清理,沒想到當天晚上竟然接到客訴。事後得知原因,竟然是「希望服務員能更有素質教導小朋友正確的觀念」,當場讓她傻眼。

這名女服務生發文提到,這名媽媽帶著小二的女兒來店裡用餐,小女孩一直鬧脾氣,還故意把杯子摔在地上。她見狀立刻前往清理,隨後小女孩對她說「阿姨,妳知道我二年級了嗎?」原po一聽回答說「是喔~妳二年級了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女孩聽了之後,隨即對原po說「媽媽都不知道我每天很辛苦!一直上課、還要寫作業、還有要背99乘法表欸!」原po一聽有些詞窮不知道要說啥,於是回了一句「那真的很辛苦耶!」

讓原po出乎意料的是,晚上竟然被接到那名母親的客訴,原因竟是「媽媽認為我不懂小朋友壓力多大,應該要更有耐心聽小朋友的需求給予方向而不是順著小朋友的話去附和,現在國小生的壓力不是這種端盤子能懂的,希望服務員能更有素質教導小朋友正確的觀念。」看到被客訴的理由,原po直呼無法理解自己錯在哪裡,還有那位母親想要表達什麼?

網友們看到這段內容後,有人回覆「該耐心聽的應該是這名媽媽吧!自己孩子的心聲都不想聽,有什麼資格當人母親?」還有網友認為這名媽媽的投訴內容很矛盾,「既然國小生的壓力不是端盤子的人能懂,那怎麼要服務員教導孩子正確的觀念,這不是相互矛盾嗎?」更有網友認為,「這名媽媽放任女兒隨意摔杯子,足見家庭教育出問題,憑啥要求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