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的「菜籃推車」有多神?會停下來看車...自己過馬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神一般的阿嬤推車!新竹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表示23日傍晚5時許,在新竹市中山路往中華路方現出現了一幕超神奇畫面,只見婆婆媽媽買菜必備的幫手「菜籃推車」竟然會自己過馬路,儘管當時車流量相當大,但菜籃就像是高手玩「青蛙過河」般,看準空隙安全地緩緩滑過,淡出螢幕邊緣。

「會自己過馬路的買菜籃...,嚇死人!」網友PO出監視器畫面,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段,馬路上汽機車來來往往,但騎樓邊邊卻慢慢地滑出一台菜籃推車,它就像是有生命一般,現身後還先在馬路邊停頓了一下,彷彿在確認左方來車,隨後只見它算準來車間距、順順地向前滑,闖過了外圍的機車區,緩緩向路中間移動。

接著2輛駛過的轎車見到馬路上突然停著一架菜籃推車,車頭稍稍往左一偏巧妙閃過,待第2台計程車也繞過菜籃後,它像是再度確認狀況安全一般繼續緩緩前行,就這麼慢慢淡出監視器拍攝範圍,消失在螢幕邊緣。

網友看了影片後也嚇傻,「太神了吧,上面有裝遙控喔?」、「逼逼,沒走斑馬線,三寶菜籃」、「不要亂嚇人啦,應該是新竹風大惹得禍」、「不要再海棠小姐的頭髮了,她都快禿了」、「笑翻,是豬肉忘了買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一般的菜籃推車像是有自己的意志般,安全的穿越馬路,淡出螢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