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葛瑞芬復出慘輸球 七六人上演19分絕地逆轉勝

▲快艇葛瑞芬強勢復出,仍不敵七六人強勢逆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因膝蓋動刀休養超過一個月時間,快艇5屆明星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25日總算在客場對戰七六人時重返賽場,此戰葛瑞芬進帳12分、11籃板、5助攻,也一度助球隊取得多達19分領先優勢,但七六人在當家長人恩比得(Joel Embiid)缺陣情況下,仍打出絕佳氣勢,最終反以121比110打出精彩逆轉勝。

此戰七六人主場迎敵快艇,雙方主力長人呈現截然不同狀況,七六人新人王大熱門恩比德持續因傷休兵,反觀快艇葛瑞芬則是闊別球場超過一個月後,首度傷癒回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賽快艇打出氣勢,甚至一度領先多達19分,但此戰頂上先發的諾埃爾(Nerlens Noel)展現全面攻守,全場以高達8成命中率進帳19分、8籃板、5助攻、3火鍋,可說稱職頂上恩比得空缺。

在諾埃爾領軍衝刺下,七六人下半場逐漸收復失土,甚至連西區強權也無法招架,即便葛瑞芬復出秀進帳12分、11籃板、5助攻,最終七六人仍以11分之差完成逆轉勝。

快艇此戰意外敗給東區排名倒數第三的七六人後,仍以30勝17敗居西區第四位。

▲快艇慘遭東區後段班的七六人逆襲輸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葛瑞芬快艇七六人恩比得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