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爺」林更新玩夾娃娃 抓到巨大玩偶…結果卻GG了

▲林更新與粉絲分享自己的夾娃娃悲慘經歷。(圖/翻攝林更新微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林更新飾演陸版《步步驚心》「十四爺」成名,隨後演出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他日前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夾娃娃的「悲慘遭遇」,引來許多粉絲共鳴,並紛紛向他分享自己的遭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更新玩夾娃娃,結果玩偶太大卡在洞口。(圖/翻攝林更新微博)

林更新25日晚間在微博上連續分享了3張夾娃娃的照片,並向粉絲們投訴:「這種狀況我還是第一次見。」照片中,夾娃娃機中的夾子上掛著一只巨大的兔子玩偶,該玩偶的體型似乎有點太大,因此被卡在洞口上下不來。之後,他依舊不死心的再投了1個硬幣,試圖將卡住的玩偶夾出來,殊不知兔子玩偶僅僅只是換了一個姿勢,橫躺在洞口上,最後在迫於無奈之下,他只好蹲下伸手進機器裡將玩偶拉出來。

許多網友在看到林更新的發文後,紛紛與他分享自己夾娃娃的各種經歷,甚至貼出照片證明,逗趣的夾娃娃經歷,意外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底下的留言也變成了一場「夾娃娃分享會」。

▲▼網友們分享自己的夾娃娃經歷。(圖/翻攝林更新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