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彩券士林遭竊!還有9旬母要養...年邁伯一路哭著走回家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整包全被幹走!台北市一名楊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位於士林福德宮旁賣彩券的阿伯,25日晚間遭竊,裝有價值10多萬彩券的包包不翼而飛,只能失落地呆坐在一旁,落寞無助的神情看了讓人相當心疼。

▲士林夜市的何伯伯正準備要擺攤賣彩券,沒想到整個包包全被偷。(圖/鄰近店家楊先生授權提供)

在隔壁擺攤作生意的楊先生表示,「阿伯包包裡有10幾萬的彩券,整個包包被偷走!我們都不曉得怎麼幫他,看來今年是難過了!」

對此,記者實際去電詢問鄰近店家,楊先生請在彩券阿伯旁擺攤賣花生冰淇淋的老闆說明,他表示他與遭竊的何伯伯相識10多年,傍晚何伯伯正要準備擺攤販售彩券,才轉身拿張桌子,回頭就發現整個包包全部不見了。

「何伯伯已經快70歲了,家裡還有的90多歲的老母親臥病在床,全家都收入就仰賴這一張一張的彩券!」老闆指出,事後何伯伯有去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是年約20歲的青年,短短不到一分鐘就偷走整個包包,「裡面不只放了要做生意的彩券,現金也都在裡面!」

本來開開心心在歲末年終開張準備賣彩券,希望能賺點錢過個好年,沒想到卻整包失竊,年邁的何伯伯只能失神地坐在繁華士林夜市的角落。老闆表示,「現在彩券還是沒有找到,何伯伯他很難過,直言『再2天就過年了,這時候被偷,是要我去死嗎?』最後一路哭著緩步走回家。

整篇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怒批,「這真的太惡劣了,詛咒竊賊一輩子都不好過」、「老人家的東西也偷,真的有夠可惡」、「看伯伯這樣好難過,小偷真的很沒天良」、「阿伯靠自己賺錢,好手好腳不努力還用偷的,這叫阿伯要怎麼過年啊?」此外,還有熱心網友伸出援手提供解決方式,「我是樹林區彩券經辦,請阿伯拿經銷證去批售處反查已經買到的、已啟用的彩券序號,再請台彩協助處理!」

▼何伯伯難過地坐在角落,表情相當無助。(圖/鄰近店家楊先生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