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攤商協會捐民生物資 弱勢助弱勢

花蓮縣攤商發展協會捐民生物資,透過市公所資源整合平台幫助弱勢族群。(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攤商發展協會25日捐贈30份民生物資給花蓮市公所,希望透過社會資源整合平台轉贈給需要關的弱勢家庭之外,也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與企業社團能關注社會弱勢社群,送暖給弱勢邊緣戶。市長魏嘉賢代表市公所發贈感謝狀,並表示會充分運用整合平台,傳遞捐贈者的愛心與關懷。

攤商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文賓偕同該會總幹事吳淵庭與多名會務人員,25日下午帶了30份包含米、油、鹽、炊粉等民生物資到市公所,張文賓說這是該會第一次捐贈物資透過市公所平台,主要肯定魏市長上任以來對弱勢的關懷之外,也要強調該會成員平時在路邊擺攤,飽受風吹日曬雨淋,可說是弱勢的一群,但會員們集結力量,以行動來關懷比他們更為弱勢的社群,藉此拋磚引玉,激發社會對弱勢的關懷。  

魏嘉賢感謝張文賓等人的善舉,他說,市公所會將這批物資透過社會資源整合平台,轉贈給有需要的近貧家庭,讓他們能減輕家庭的負擔,度過每一個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