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饒慶鈴張國洲中央市場拜早年 發紅包恭喜聲四起

台東縣議長饒慶鈴及市長張國洲,聯袂赴中央市場向商家、民眾拜早年發紅包。(圖/饒慶齡辦公室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農曆春節前夕,台東議長饒慶鈴及台東市長張國洲25日一早聯袂前往中央市場,向市民鄉親拜個早年,並逐一發送紅包給採買蔬果及年貨的民眾及攤商,祝福鄉親在新的一年「雞年行大運、金雞報喜」。

由於農曆春節即將到來,25日中央市場人潮不斷,狹窄的通道擠的是水洩不通,兩首長在市場拜年送小紅包討喜,順便了解過年期間物資供應及營業情形。

在中央市場內、正氣路與光明路兩邊的商店、街道上民眾、商家及攤商,看到議長及市長前來發紅包非常興奮,大家「恭喜!恭喜」聲四起,並祝生意興隆、雞年大賺錢。

饒慶齡表示,希望台東縣民過一個快樂的新年,也籲請大家春節期間注意火燭安全,旅遊舟車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