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兌獎!只花20元就中千萬 小7、全家開出3張千萬大獎

▲快拿出發票兌獎看看幸運兒是不是你。(圖/資料照,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財政部今天(25日)公布最新一期2016年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名單,千萬特別獎號碼是68789003、百萬元特獎號碼為53077074;其中小7超商和全家共開出3位獲得千萬大獎得主,以及2位200萬得獎者。

小7表示,開出這2張千萬發票的門市和消費金額,各別為花88元在士林蘭雅門市,和花20元在桃園市愿景門市;而1位200萬得獎者則是花39元,在三重區長泰門市消費就幸運中獎。

另外全家說,本期共開出1組特別獎1000萬元,中獎者於五股民義店,購買Let’s Café中杯熱美式,金額為35元;特獎200萬元共1組,在板橋公園店,發票消費金額為25元,購買麵包一個。

同時,全家還開出頭獎20萬元共4組,分別是高雄美新店、台北昆明店、台南北園店和林口竹林店;另為了鼓勵民眾使用載具索取電子發票,財政部針對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項增開1百萬元獎,全家也開出1組於大雅矽品店,消費金額21元,購買飲料。

而全聯福利中心本期於屏東潮州門市開出特獎發票,總計1張,消費者只花393元購買甜點類商品,即中了200萬特獎,統計去年11、12月份共開出超過43萬個獎項。

財政部提醒中獎人,務必在今年5月5日前兌獎,以免財神爺過門不入。而去年9、10月期的統一發票千萬元特別獎,目前尚有4位幸運兒還未領獎,分別是遠傳電信台北市大安區公司的電信服務費1462元,以及桃園火車站2樓商場統一超商購買28元飲品、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的統一超商購買35元飲品,以及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全家便利商店買飲品及食品共84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