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感謝業者辛勞 林智堅赴果菜市場致贈福氣紅包

▲不少攤商在收下小紅包後要求「一定要和市長合照」。

新竹振道記者萬世璉/新竹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新竹市長林智堅25日一早赴新竹市果菜市場關心蔬果、魚貨供應情形,並逐一向攤商及民眾拜年。他表示,為讓市民過年期間有足夠的蔬果供給,春節前夕是業者最繁忙的時刻,感謝業者們的辛勞,祝福大家生意興隆、雞年吉祥。

天色漸亮,果菜市場內早已經人聲鼎沸,林智堅上午7時與產發處長翁義芳、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倪冠勛、青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坤祥、蔬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戴建財及常務監事陳錦誠、常務理事陳聰銘等人,一同向攤商拜年、表達感謝,並致贈代表「吉祥、圓滿」的一元福氣紅包。

「市長每年都來發紅包,太開心了!」不少攤商在收下小紅包後,熱情地拿起一旁的新鮮柑橘、櫻桃回贈,還要求「一定要和市長合照」;許多一早赴市場採購的民眾,也爭相向前討紅包、沾福氣,一行人所到之處都受到熱烈歡迎,短短兩小時內發出超過4000個小紅包,市場氣氛熱鬧,年節氛圍濃郁。

林智堅表示,每年只要到過年前夕,果菜市場的業者們都十分辛苦、忙碌,每天提供最新鮮的蔬果、魚肉,讓市民朋友能在過年前採買到最安全、新鮮又有保證的食材,十分感謝業者們的辛勞,也預祝大家在雞年「金雞報喜、吉祥如意」。

新竹市產發處表示,新竹市果菜市場供應全市所需的蔬菜、青果、雞鴨魚等肉類,每逢年節時刻都會湧入大批民眾採購新鮮食材。農產運銷公司及攤商的進、鋪貨工作可說是不分日夜、十分忙碌,感謝業者的辛勤付出。今年準備的福氣紅包數量是去年的兩倍多,希望讓民眾都能沾沾喜氣、過個好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