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建立官方臉書、網站 吳敦義:我沒有養網軍的習慣

▲前副總統吳敦義。(圖/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戰開打,已宣布參選的前副總統吳敦義25日下午則接受網路電視節目專訪,兩度稱競選影片「義無反顧」非自己作詞,但這支影片訴求國民黨光輝歷史,確實針對黃復興及正在部隊服役的同志,強調國民黨振興訴求。另外,面對主持人詢問是否有網路經營?他則說,自己幾乎沒有養網軍習慣,過去對網路也相對陌生,正在學習成長中。

針對競選影片「義無反顧」在網路上瘋傳,吳敦義今日兩度表示「這不是我作詞」,也非自己作曲,但認為詞曲有比較重要的訴求對象。他進一步說,國民黨是包容度最高、最中道政黨,選民結構有黃復興及15歲至90幾歲同志,若要只推一支廣告或宣傳曲,就將所有年齡、職業、性別都包入,相當困難,而這支影片的確針對黃復興及正在部隊服役的同志,強調國民黨振興訴求,「短短詞句,重點抓得很準。」

至於目前臉書上有多個吳敦義相關社團、粉絲專頁,是否有開始經營網路?吳則說,自己幾乎沒有養網軍的習慣,因為這需要很多經費與人力,且過去對網路相對陌生,對傳統媒體懂比較多,「網路正在學習成長中」。

吳敦義接著說,過去自己寫社論時,都是字斟句酌,時間快速並不是最大要求,只要在截稿前出來就好,因此養成深思熟慮,因此對於網路「超秒速時代」的確要進一步學習。他還提到,最近有網友建議,至少找幾個人建立官方臉書、網站,「我已經在考慮」,不過,離520選舉只剩3個多月,時間滿緊迫的,希望有一些熟悉網路的朋友來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