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離婚後獨自搬走30年 兒子報失蹤人口年前重逢了!

▲開心與兒子重逢的賴姓老翁。(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賴姓男子的爸爸在30年前家中遭逢變故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也沒留下聯絡方式,家屬便在104年4月份通報失蹤,但還是沒有消息,不過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員警全力協尋後,發現賴爸爸在105年底有酒駕紀錄,進而探訪後,終於讓這家人在年前團圓!

育才派出所警員趙峻男接獲失蹤老人待協尋報案後,便積極查訪有無相關線索可以找到賴姓老翁,由於適逢年節即將到來,他擔心賴姓老翁因年邁發生意外,因此積極全力協尋,但探訪其戶籍地查尋未果,後來終於查到老翁在民國105年底曾因酒駕被移送法辦,知道其當時所填居住地址後,便趕緊前往探訪,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失蹤多年的賴姓老翁,並趕緊通知家屬,協助失散30年的父子於春節年前重逢團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姓老翁告訴員警,他在民國74年與前妻離婚後,便從北部搬家到台中市,因細故未再主動與家人聯絡,不知道兒子會通報他失蹤,現在也因為失蹤協尋讓他與久未謀面的家人再度聯絡上,從電話的這頭聽到了兒子的聲音,他也不禁眼眶泛淚,感謝警方圓了他30年來的夢,終於可以在春節前與家人團圓,而報案的家屬也謝謝警方的積極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