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林心如寶寶照瘋傳 黃曉明:我兒子比我還好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娛樂圈喜事頻傳,在林心如平安生下女兒「小天使」後,Angelababy(Baby,楊穎)也在香港順利生下兒子「小海綿」,正式升格成為人母。不過,近日網路上瘋傳2個寶寶的「正面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對此,雙方也各自出面否認,黃曉明更直接回覆,「沒有一張相片是真的!」

►更多「林心如❤霍建華」相關新聞

▲▼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後,6日平安生下女兒。(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6日平安生下女兒,並開心報喜,「歡迎我們的小天使」,據悉,小天使的長相遺傳到爸媽優點,是個標準美人胚子,更讓網友期待小天使的模樣曝光。不過,近日網路上卻流傳一張寶寶的「正面照」,引發外界熱議。

▲網路上瘋傳一張「林心如寶寶」照片,林心如看完大笑並否認。(圖/網路翻拍)

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心如在看過該張照片後,立刻大笑並否認,還為此被友人開玩笑虧,「這年頭連寶寶也有山寨的」。另外,她也透露,目前都是用「寶寶」、「心肝」、「寶貝」來稱呼女兒,還在煩惱著要幫愛女取什麼小名才好。

▲▼Baby與黃曉明結婚後,日前在香港平安生下兒子。(圖/翻攝自Baby、《優酷娛樂》、黃曉明微博)

除此之外,Angelababy日前也在香港順利生產,開心迎來兒子「小海綿」後,近期路網也瘋傳愛子的照片。對此,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黃曉明直指照片根本是假的,「不是真的,沒有一張相片是真的」,並描述兒子出生時的頭髮,就比網路上瘋傳的照片濃密許多,「我的兒子比我長得還要好看!」

►更多「黃曉明、Angelababy結婚生子」相關新聞請點這

▲Baby寶寶照片瘋傳,黃曉明回應「是假的!」。(圖/網路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