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閃閃可愛紅包」最受歡迎! 超商招財開運滿滿大平台

▲小7過年推出限定的OPEN!系列商品。(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金雞農曆年將至,各超商業者為搶攻這波過年商機,紛紛推出應景招財開運小物,其中卡通造型紅包不只送禮吸睛,更具珍藏價值,吸引不少死忠粉絲買來收藏,尤其單價略高的精緻款紅包更是最熱銷。

全家表示,為搶攻年節商機,應景推出雞年主題巧克力搶客,蛋黃哥造型巧克力的金蛋設計象徵招財進寶,而卡通紅包袋熱賣不敗,今年主打拉拉熊、TsumTsum、美樂蒂、卡娜赫拉等可愛肖像,其中獨家的拉拉熊金箔開運紅包袋,每包售價70元,共有四款可選擇,限量7萬7500包。

另外,小7今年獨家和命運好好玩團隊合作,即日起推出4款新春開運商品,包含咬錢貔貅面膜、招財貓女神面膜、8大旺運風水輪盤、十億大紅包組等,價格介於68元~199元間。同時還有過年限定的OPEN!系列商品,像是肖像紅包袋、春聯掛飾、撲克牌、春聯組等,價格介於25元~298元間。

而小7限定販售的十億大紅包組,外觀採用立體金箔元寶,加上十億大字更顯喜氣,其內含1大和6小紅包袋,適合分送給親友,傳遞財氣,每個售價199元。

▼全家推出獨家的拉拉熊金箔開運紅包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