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露點就是猥褻!辣模「火燒乳頭」照 抗議性別歧視

▲澳洲一名辣模不滿女性露點就算是猥褻,放了一張「火燒乳頭」照抗議。(圖/翻攝自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權意識抬頭,許多女性紛紛站出來爭取權益,澳洲一名25歲的女模安東妮(Imogen Anthony),她是「解放乳頭運動」(Free the Nipple)的死忠粉絲。日前她在個人IG放了一張「火燒乳頭」的照片,為的是抗議女性若是上傳露點照,就得遭到社群網站審查,但男性卻不用的不公平待遇。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解放乳頭運動」是從2012年開始發起推廣,安東妮從這活動一發起就是死忠的支持者。她認為同樣是拍攝露點照,「為什麼男性露點沒事,女性露點卻被視為猥褻!」這樣的性別歧視十分不公平,因此時常宣揚這樣的理念。

為了宣揚自己的理念,日前安東妮在自己的個人IG上,放了一張「火燒乳頭」的照片。她象徵性地點燃打火機,讓火苗遮住乳頭表達訴求,希望未來女性朋友在網路上po出這些清涼照時,不再受到批評辱罵,甚至還被視為犯罪。

這次「火燒乳頭」的意境照,已非安東妮首次表達爭取男女平等訴求的表現。她在去年也曾po出自己的裸照,就是要表達女性身體解放的訴求。安東妮強調,「女性裸露身體是自然的事情,希望社會不再用有色眼光看待,別在評批我們是賤人、蕩婦、不尊重自己。」

▼澳洲女模安東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