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事,做就對了! 短髮正妹發起中壢「善心衣架」快閃

▲中壢「善心衣架活動」由正妹宋妮妮發起。(圖/宋妮妮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不需要,就將它留下;需要,就將它帶走吧!」台北車站的「善心衣架」活動雖然結束了,但是愛心已經傳播出去,27歲的正妹宋妮妮也加入行列,在中壢火車站發起捐贈2手外套的活動,希望讓更多人能夠獲得溫暖,「我不知道可以影響多少人,但我就做我覺得對的事就對了!」

在通訊行上班的宋妮妮,看了台客劇場拍攝的一日遊民體驗影片,感觸很深,希望也可以為弱勢族群做點什麼,雖然內心有著發起愛心牆這樣的想法,但是因為需要更完善的事前規劃,因此遲遲沒有實施,之後在台北車站發起「善心衣架」的布雷克鼓勵之下,決定在鄰近的中壢車站實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壢「善心衣架活動」起跑,需要的民眾開始取用;也有熱心民眾前來提供。

世界很大,而能力有限,有太多地方需要幫助了,「我知道我能盡自己小小的力量做我能做的事」,宋妮妮透露,25日下午已經將愛心衣架設置完成,「剛剛去看,有人也帶著外套來放了」,愛的力量是會傳播出去的,只要願意做,就會獲得勇氣與支持。

▲中壢「善心衣架活動」位於火車站地下道。

【善心衣架-中壢】

時間:1/25下午3:30~1/26早上11:00

地點:中壢車站前站旁的地下道內,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活動方法:不用找人簽收,掛上去衣架就可以離開,晚上有需要的遊民就會拿來穿了,如果活動結束後還有衣服,將會全部捐給「勵馨基金會」。

注意事項:感謝大家善心,但這不是資源回收行動,破舊不堪,發黴或無法保暖的外套千萬外套請勿拿來。

【善心便當-中壢】

時間:1/25晚間6:30,35個便當發完為止。

地點:中壢車站前站旁的地下道內,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