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媒評估中華隊經典賽戰力比往年弱 陳冠宇有機會對韓

▲南韓隊(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華隊23日宣布經典賽28人名單,預賽同組南韓高度關心中華隊陣容,韓媒評估中華隊戰力雖比往年較弱,但仍不容忽視。

《SPORTS東亞》提到,與最近的交手的中華隊陣容相比下,這次參加經典賽的戰力較弱,情蒐人員表示,「實際上中華隊自評較弱,特別是投手群是較弱的一環,總教練郭泰源也很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大聯盟球員陳偉殷、王建民確定不參賽,且中職其中一隊球員也不放人,讓球員組成不如預期。

情蒐人員進一步分析,儘管中華隊戰力較弱是好消息,但根據過去經驗,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包括尚未回覆是否參賽的陽岱鋼,還有已經在名單內的郭俊麟、陳冠宇及宋家豪都是日職球員,野手則由中職球員為核心。

左投陳冠宇2010年與2014年亞運都曾對決南韓,尤其亞運中繼表現不錯,這次對南韓出賽的可能性也很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