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新歡邱惠美封「殯葬公主」 有人曾喊三千萬包養

▲邱惠美(最右)任台北市黃埔獅子會會長期間,曾捲入桃色糾紛。(資料照/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爆長期毆打妻子李秀環外,更在25日記者會上公開向新歡邱惠美告白,除了稱「如果是男人看到邱惠美不喜歡她的話,那就不是男人」,同時坦承的確很欣賞她。而這位「新歡」的背景也遭到起底,外貌姣好、從事殯葬業被封稱「殯葬公主」,還曾被喊價要用三千萬包養她,來頭可不小。

▲童仲彥召開記者會回應家暴一事。(圖/記者陳家祥攝)

童仲彥被踢爆長期毆打妻子,更常帶女子回家過夜,對此,他2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除了否認家暴,指出夫妻間僅有拉扯、衝突外,更公開向新歡邱惠美「告白」,表示是男人看到她都會喜歡她,「的確很喜歡她,但在我婚姻沒解決之前,她也不可能接受!」意即礙於已婚身分,其實心已經在邱女身上。

此外,邱惠美的來頭也不小,41歲的她曾是黃埔獅子會的會長,目前從事黑米買賣及殯葬業,人稱「殯葬公主」,身材姣好,從容貌看僅30歲出頭,甚至還曾被一名四海幫的蔣姓金主,以繳會費的方式邀請她唱歌,提議要出3千萬包養,不過她拒絕,還因此搏上媒體版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