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小米台灣辦公室,春節前夕團圓喝小米粥慶賀新氣象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台灣在台營運約近 4 年,至今員工約 10 人,共同生活在不到 40 坪的空間,趁著辦公室新裝潢,在北京工作的同事也歸國返鄉,共同喝小米粥祝賀新辦公室成立,畫面相當溫馨。

相較於北京小米總部,小米台灣辦公室的規模並不大,甚至快要比先前在高雄開幕的小米旗艦店與台北小米之家都還來得小,店內空間不到 40 坪,不過編制上卻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客服、有行銷。

小米台灣辦公室同樣採用簡潔式設計,辦公室採光相當明亮,往外看可以看到新生南路的馬路,辦公室當中有一個裝潢櫃,櫃內放置的所有小米生態系的產品,包括小米VR、小米體重計、小米檯燈、小米掃地機器人、小米路由器、小米手環、小米空氣淨化器等等,還設計了休息用的沙發區,一旁會議室也採開放式空間設計,旁邊放置一台小米電視3。

 

 

 

此外,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Henman Lee)的位置並沒有特別設計,跟員工一視同仁一般共用一張辦公桌,整間辦公室看起來不大,卻如同員工氣氛一樣,相當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