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縣府慰勞清潔隊贈禮品 徐榛蔚及魏嘉賢到場表關懷

花蓮縣政府、立委徐榛蔚及花蓮市長魏嘉賢慰勞花蓮市清潔隊員,並致贈禮品。(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1/24日由環保局長饒忠代表縣長傅崐萁慰勞花蓮市清潔隊員,感謝他們連日來為家園清淨付出辛勞,立委徐榛蔚也到場表達關懷,花蓮市長魏嘉賢感謝環保尖兵為花蓮市的清淨環境付出心力。

饒忠等人來到花蓮市清潔隊,立委徐榛蔚也到場向隊員們提早拜年,並代表縣長贈送贈送春節禮品,希望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  

魏嘉賢說,許多家庭因為清潔隊員的付出,才能維持正常的生活,感謝大家在過去的一年,尤其是颱風季節期間,與工程隊等單位串聯合作,讓花蓮市環境因為受到颱風災情的影響,而能盡快恢復原貌,他代表花蓮鄉親向清潔隊表達最誠摯的感謝。  

農曆春節過後,清潔隊面臨的就是過年期間休假所累積的垃圾量,必須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清運,還包括防洪前清溝疏浚、撲滅小黑蚊等,都是清潔隊員例行性的工作之外,清潔隊也將在今年搬遷到新的處所,魏嘉賢說,他已爭取搬遷經費,希望能在今年順利完成,讓隊員們有一個寬敞的辦公空間,他要再次感謝大家為花蓮市的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