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民調腰斬 國民黨:「文青式」治國變虎姑婆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灣民意基金會日前公布的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上任8個月,聲望下降超過一半,僅剩33.8%創新低。國民黨25日上午召開「蔡英文民調已腰斬,還想繼續騙選票」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表示,蔡英文執政以來,舉凡處理國家大事方式、內閣滿意度、拚經濟表現及一例一休等,民眾的不滿意度皆高於滿意度,蔡政府從上到下,甚至到立法院黨團,至今還想著要如何繼續騙選票,這樣的執政黨讓人心寒。

胡文琦指出,蔡英文執政破功,就像知名電視劇「神雕俠侶」一樣,代表年輕選民的「楊過們」,在蔡英文執政八個月後赫然發現,那些「文青式」的治國口號就真的只是「口號」,那個號稱永遠18歲的「姑姑」,原來竟是專門騙人、唬人、吃人的「虎姑婆」。

胡文琦呼籲,蔡英文在農曆年期間在家深切反省為何自己的民調會變成「封棺前」的33.8%;另外,對於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放棄TPP,他也強調,台灣人民願意再讓蔡英文打通近500萬台幣的「川蔡電話」,替台灣爭取洽簽台美自由貿易協定,替台灣做點實事、好事與對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