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讓美國繼續偉大」 川普下屆競選口號已申請商標

▲川普就職不到一周,2020年的競選口號已經去申請了商標。(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才剛上任,不但已經想好了2020年競選口號「讓美國繼續偉大」,居然連商標都已經進行申請。美國專利商標局的資料顯示,川普早在就職日前,便將口號提出註冊申請,目前已進入審核程序中。

本次大選,川普靠著響亮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順利贏得選戰,就職前他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4年後的競選口號他早就已經想好了,那就是2020年會讓美國繼續偉大下去(Keep America Great!)。

美國專利商標局資料證實,川普2020年口號18日已提出申請,申請提出者是設於紐約的「川普總統公司」(Donald J. Trump for President, Inc.),商標涵蓋的範圍十分廣泛,包含汽車保險桿、衣服到募款均在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