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過年加菜!主子抱緊巨無霸「鯉魚王」 狂扭:深得朕心~

▲鏟屎官送的不錯!(圖/「我是一隻燒聲的貓~咪嚕」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除夕夜是一年一次和家人團圓的日子,年夜飯更是重頭戲,飯桌上經常可以看到魚料理,象徵著「年年有餘」。有貓奴靈機一動過年來加菜,準備一條巨無霸的貓草「鯉魚王」,果然深得主子的喜愛,讓牠嗨翻天把禮物抱緊緊,忘我的躺在紙箱狂扭,爆笑的畫面讓網友看了直呼太萌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型也做的太逼真了吧。

貓草對貓咪來說是天然的大麻,不會上癮且有助於紓解壓力、整腸健胃的效果,能幫助牠們吐出堆積在體內的毛球,可以使全身放鬆,有的主子甚至會躺在地上流口水,呈現超ㄎㄧㄤ的狀態。影片中的橘貓「咪嚕」把貓草鯉魚王抱緊,躺在紙箱裡嗨翻狂扭,彷彿是說「這條魚深得朕心啊~」,似乎非常滿意今年的加菜。

咪嚕躺在貓草抱枕旁ㄎㄧㄤ掉的模樣讓網友笑翻,「愛到呼吸困難也是不能放棄這條」、「今年吊到大魚啦~~」、「龍心大悅呀!奴才幹得好」、「她完全壞掉了...」、「朕要把鯉攬吊吊~」、「第一眼看還以為是真的吳郭魚」、「太棒的禮物我也要訂一條回家送主子哈哈哈」。

關鍵字: 鯉魚王過年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