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日落時分,還你原形!紗窗被「壁虎」填滿 網:陰屍路...?

▲左下這隻是在跳芭蕾舞嗎?(圖/網友渋谷翔‎授權提供)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貓咪遇上紗窗之後就會化身蜘蛛貓,更不用說老愛爬來爬去的「小屁貓」,常常一沒注意就被破壞掉了。網友渋谷翔‎在整理舊照片時,突然發現了多年前鄰居家飼養的幾隻小屁貓,全部貼在紗窗上的模樣,可愛又有點獵奇的模樣也讓許多網友嚇了一跳,直說這「壁虎」真的有點萌啊!

照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們也笑說這壁虎怎麼長毛了!「這是為了食物而戰爭嘛」、「好多隻壁虎,有點可怕XD」、「一開始翻到以為是陰屍路」、「有點可怕 像怪物入侵」、「最左邊姿勢我給100」、「我家貓咪長大也會爬結果有一天突然啪一聲,紗窗破了一個大洞」、「好像在跳芭蕾舞」、「修理紗窗紗門 換玻~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不管是成貓或幼貓,都有看到紗窗就想爬或是開窗的強迫症,因此也建議家中有紗窗的飼主們一定要加裝「防護措施」,多一層保護在裡面或外面,才能預防主子因為「手賤」而不小心逃家、甚至從高處跌落而死。

關鍵字: 喵星人幼貓紗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