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癌末癱瘓!黃金獵犬馬瑞克當小天使了 笑容傳療癒能量

▲馬瑞克帶著笑容到天堂奔跑了,謝謝你小天使。(圖/翻攝自Everybody Loves Maveric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黃金獵犬馬瑞克(Maverick)長期和癌症癱瘓,但笑臉傳遞「正能量」療癒了許多人,牠21日深夜在睡夢中過世,不再有病痛。爸爸在粉絲頁表示,馬瑞克就像往常一樣吃飽飯去睡覺,然後安詳地離開,沒有痛苦,「我們很幸運這8年半有隻最棒的狗,並在最後這幾個月跟大家分享正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瑞克搭著爸爸的愛心推車,最喜歡抱著長頸鹿玩偶。(圖/翻攝自Everybody Loves Maverick)

馬瑞克在推車上咧嘴笑的樣子讓牠一下多了好多粉絲,不過牠的「狗生」其實相當乖舛,還是小狗狗的時候就被丟在樹叢裡,瘦得皮包骨的牠被送到收容所就要安樂死,幸好爸爸媽媽及時領養。牠2年前檢查出淋巴癌化療痊癒,沒想到3個多月前復發不久後癱瘓了,從此牠過著鬱鬱寡歡的日子,不吃飯、喝水甚至因此貧血住院。

爸爸捨不得看馬瑞克這麼難過的樣子,為了逗牠開心做了「愛心車車」帶牠到處玩,馬瑞克才笑了,開心得舌頭掉出來的樣子也療癒了好多人,大家都希望牠能用笑容打被病魔。

▲馬瑞克不被病痛打敗,溫暖的笑容療癒許多人。(圖/翻攝自Everybody Loves Maverick)

▲馬瑞克在看醫生時最好的朋友是隻小貓咪,後來爸爸媽媽直接收編了!(圖/翻攝自Everybody Loves Maverick)

現在馬瑞克不再病痛,當個快樂的小天使了,爸爸媽媽也拿回遺落在醫院的長頸鹿玩偶「回家團圓」,他們坦言雖然很難過「心都碎了」,不過還是在粉絲頁是以「正能量」安慰粉絲,「我想大家的留言、鼓勵馬瑞克都聽到了,真的很謝謝大家,馬瑞克很愛你們喔!」此外,爸爸媽媽也領養了馬瑞克在醫院交的貓咪好朋友「小怪獸(Monster)」,把這份愛延續下去。

▼爸爸媽媽希望馬瑞克快樂幸福,也把這份愛分享給粉絲們。(圖/翻攝自Everybody Loves Maverick)

關鍵字: 黃金獵犬狗過世黃金獵犬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