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用弟弟「原味剪刀」修瀏海 她崩潰:都是陰毛味!

▲瀏海需要定期修剪,不然容易戳到眼睛。(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劉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浴室的用具,還是要先確定用途再使用,以免之後發現真相也來不及了。一位女網友24日表示,會用鏡子前的一把小剪刀自己修瀏海,突然弟弟進來發現了,並且透露那把是專門剪陰毛的「原味剪刀」,讓她大崩潰!

女網友於「Dcard」發文,有一天正在吹頭髮時,弟弟突然走進來,發現剪瀏海的小剪刀有點髒,因此詢問了有沒有使用,最後才發現,那是對方洗澡前修剪陰毛、甚至菊花旁的毛,崩潰的直呼「哇賽,我的瀏海充斥著他的陰毛味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也笑翻留言表示,「我同情你,但是可不可以等我笑完」、「還好啦~都是瀏海只是長在不同地方」、「第一次知道男生會修陰毛」、「弟弟:剪刀從來沒洗過ww」,也有網友分享類似案例,「我同學發生過,他拿姐姐的洗妹妹用肥皂洗身體兼洗臉,他姐發現肥皂用的異常快,問他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