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度!合歡山下雪變銀白世界 網友想衝:心癢癢的

▲松雪樓被靄靄白雪覆蓋。(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銀白世界!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加上水氣充足,合歡山今天(25日)清晨4時開始下雪,成了一片銀白世界。有網友直呼「心癢癢的」,想衝上山賞雪。

合歡山清晨溫度來到零下2度,且濕度足夠,因此飄雪,松雪樓前方道路布滿一片白雪,停在一旁的汽車頂也都是靄靄白雪,十分美麗。民眾也開心在雪地上玩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氣象局的資料,清晨7時,合歡山的溫度零下2度,相對濕度98%,時雨量0.5毫米,今晚可降到零下4度,濕度也高達90多%。

氣象局說,今各地氣溫還是較低,台南以北及宜蘭低溫13到15度,高屏及花東16、17度,白天由於雲量偏多,北部及宜花高溫僅16至19度,中南部和台東也普遍只有21、22度。

氣象局指出,由於水氣偏多,北部及東半部有短暫雨,尤其在基隆北海岸及宜蘭降雨時間較長、雨量也較多,而中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雨,在平地也有局部飄雨的機率;晚上之後,隨著台灣附近水氣逐漸減少,中南部地區將轉為晴到多雲的天氣。

▼民眾開心玩雪。

▲▼合歡山目前的天氣現況和未來預報。(圖/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