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嘉賢與市代會慰勞春安工作人員 贈慰勞金

花蓮市長魏嘉賢與市民代表會,慰勞春安工作人員,嘉勉辛勞並贈慰勞金。(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公所為表達對春安工作人員最高的敬意與感謝,23日晚間偕同花蓮市民代表會等多人前往警察、消防、民防、巡守、義警、義消等春安工作單位表達感謝他們無私奉獻及辛勞,並致贈慰勞禮金。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許多家庭都已開始規劃旅遊行程,準備趁著放假期間好好放鬆一下,但警消英雄與協勤人力在年假期間堅守崗位,守護花蓮鄉親的安全,並維持春節期間繁忙的社會秩序。  

23 日晚間,市長魏嘉賢偕同民政課長潘堂盛,花蓮市民代表會則由副主席楊士弘帶隊,偕同市民代表黃達祥、魏嘉彥等多人前往花蓮警分局、花蓮消防分隊、美崙消防分隊與自強消防分隊等單位進行春安慰問。  

花蓮市公所與市代會分別致贈一六六箱泡麵之外,市公所另加贈加菜金給警察單位與消防分隊,同時也提供協勤民力禮券,感謝他們在春節期間協助春安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