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我達成了目標!LOL戰績獲「鑽石」級感性告白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周興哲以溫暖動人的歌聲在歌壇闖出名聲,一向給人暖男形象的他,其實私底下是個愛打電動的大男孩,十分熱愛遊戲《英雄聯盟》(簡稱LOL),先前不但爆料曾打贏周杰倫,19日更在臉書上大秀他的最新戰績。

▲周興哲私底下十分喜歡玩《英雄聯盟》,戰績十分厲害。(圖/翻攝自周興哲臉書)

周興哲19日在臉書感性地寫下,「我設定一個目標,我做到了!我就是這樣處理我生命中的一切。」原來他玩《英雄聯盟》,勝利的場數達到一定數量,在「積分」的遊戲選項中,戰績表現超好,於是得到了「鑽石」級牌位,在台灣超過百萬的玩家當中,僅有不到3%可以獲得,而他竟然就是其中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臉書表示自己玩遊戲的戰績。(圖/翻攝自周興哲臉書)

自稱是超級宅男的周興哲,曾經在《英雄聯盟》上和天王周杰倫對打,結果大贏周董,讓周董搞笑地對他說:「你去唱歌就好了。」這次他苦練許多,終於練成了「鑽石」級牌位,讓他十分感動,並鼓勵粉絲們也可以把這個精神用在生活上,「你們也應該試試,給新一年設立一個新的目標!」許多網友看見他對於電競遊戲的熱忱和努力後的成果,留言表示,「可以當實況主了,邊唱歌邊打LOL」、「會唱歌又會打LOL,超級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