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祝賀黃曉明當爸 送「神秘禮物」揪感心

▲天梭祝賀黃曉明當爸,送上暖心禮物。(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男星黃曉明與老婆Angelababy在17日迎來第一個兒子「小海綿」,升格當父母,原訂一月底要為代言的TISSOT(天梭表)到大陸拍攝全新的廣告,品牌貼心的讓他能照顧妻小,特地移師香港拍攝,還獻上與兒子同名的「海綿蛋糕」,真的超有心!

▲天梭見證黃曉明人氣一路竄升、升格當爸。

黃曉明自2009年起,至今擔任天梭表男性全球形象大使8年,同年他也獲得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男演員獎,他說「那是我一個很大的收穫和肯定,天梭表在我的人生路上時刻相伴,迎接人生不同角色。」另外他也分享當爸感受,是「非常特別、難以形容的感覺!」

▲天梭1936經典復刻男款腕錶,搭載瑞士製ETA 6498-1手動上鍊機芯、316L精鋼錶殼及透明錶後蓋,防水50米、錶徑45mm,售價31,700元。

為了祝賀、體恤黃曉明當爸,全新廣告將在香港拍攝,天梭表高層還遠從瑞士飛來,送上「海綿寶寶」造型的尿片蛋糕,同時也獻上天梭1936經典復刻男款腕錶,錶圈上還刻有「1+1 = 3」的字句,祝賀他們成為幸福的一家三口,這樣的舉動,真的太暖啦!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