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送888杯7-11咖啡、週週抽SOGO禮券 ET新年再加碼

《ETtoday東森新聞雲》送紅包,天天為你打造集氣又開運的新春佳節。(圖/ETtoday製作,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向2017出發,新的一年就要有新的開始!《ETtoday東森新聞雲》歲末年終再加碼不手軟,特地推出「新年大吉發發發,小ET送紅包」活動,不僅天天抽888杯7-11 CITY CAFÉ熱咖啡,再周周抽電影票、機票兌換劵、RIMOWA、SOGO禮券、Häagen-Dazs冰淇淋等好禮,紅包賺飽飽一路就發!

謝謝雲友們一路相挺,《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有大家陪伴更加精采!從1/25~2/28期間連續五週,天天為你打造集氣又開運的新春佳節,就是讓你新年一路煥「發」!只要每天上《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看新聞,新聞頁上會不定時出現各種開運小物,只要點擊它,就可看公開的開運秘訣。

►下載APP天天抽888杯7-11 CITY CAFÉ熱咖啡囉~


►馬上下載APP讓你年頭旺到年尾,機會不等人~

同時,每天蒐集該日開運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開運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開運日任務。完成愈多次有愈多每日888杯7-11美式熱咖啡的機會!另外,每周完成4次(含)開運日任務就能抽當週的開運週週抽,包含電影票、機票兌換劵、RIMOWA、SOGO禮券、Häagen-Dazs冰淇淋等好禮,週抽新年好運氣都在這!

從1/26起,每日下午兩點前會抽出前一日得到7-11美式熱咖啡的得獎者,每天共有888名幸運兒;而週週抽得獎名單則是從1/25起,固定每隔週三下午6點前抽出前該周得獎者。《ETtoday東森新聞雲》就是讓你命中注定要中獎!新朋友、舊朋友一起來吧~天天滑《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陪你過好年!讓你年頭旺到年尾,就是發發不累不累!

►簡單兩步驟,天天喝7-11美式熱咖啡,周周抽新年好運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