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隧道二人組《氣氛歌謠曲》

我們想讓你知道…搞笑中仍認真的演唱,正是他們獨有的風格~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東京電視台とんねるず專題

2017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同為當代日本搞笑藝人一哥的「とんねるず」(隧道二人組)在音樂上的風格總是不修邊幅與直白的,在那個曾經紅到發紫的80年代,他們做什麼都是對的,當然這樣的歌唱,自然也獲得無數的粉絲們埋單。

今日介紹的這首「歌謡曲」是とんねるず在1986年1月21日所推出的第6張單曲作品,在前一首單曲「雨の西麻布」的成功之後,延續一樣路線的這首歌依然要以直白的歌唱方式,唱出他們心中的氣氛歌謠曲。

這首歌曲由當時已是人氣放送作家,你我如今都熟知的「秋元康」作詞與製作,歌詞描繪一位在銀座的酒店女郎「アチャコ」的故事。這首歌在「石橋貴明」與「木梨憲武」兩人的逗趣詮釋下,倒也演活了這樣的角色,而這首歌曲和「雨の西麻布」一樣,同樣也成為了他們的音樂代表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